Sweetheart

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愉快的新加坡之旅


經過了4天愉快、刺激加上一點點累的自助旅行,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!由於回ㄑ的班機dely,等很久已經有點小小的不耐煩了,在上飛機前,居然還聽到其他的旅客在說〝我剛剛遇到大風暴,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將近一個小時〞.... 我的恐機症再度爆發!!

明年的計畫:關島!親愛的家人們,我要開始存錢了,不要再找我ㄑ逛街了!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2:17 AM, Blogger yin said…

    真厲害,一個下午就完成的四天行程的紀錄。
    為了能實現每年的旅行,我們都得好好存錢拉。p.s.你爸最近好像想去歐洲喔,我也很想,下次可以考慮一下嗎?

     
  • At 6:55 PM, Blogger Peter Chiang said…

    關島比新加坡更不好玩ㄡ,東西比夏威夷貴
    除非你超喜歡玩水玩水玩水玩..水......

    歐洲不錯,只有兩個問題
    一是物價超貴
    二是飛機要坐超久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