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土豆香港行之三

最後一天,在check out之前,全家到飯店頂樓看香港的風景...香港真的很漂亮,扣除掉物價貴、人沒人情味之外,其實還不錯啦!

此行來香港最大目的----黃大仙!旅遊雜誌上說黃大仙廟『有求必應』,我便吵著要ㄑ...雖然一路上二姐幾次要把這個點cancel,但在我的堅持下,終於在第三天完成我的心願啦!裡面有很多信徒跪著求籤,真的很虔誠耶!希望黃大仙能看在我從台灣千里迢迢跑來的份上,實現我的願望吧!如果我的美夢成真了,我一定會回ㄑ還願滴~

愛演二人組~
土豆香港行的最後一個點:旺角!!第一眼的感覺是人真的很多...以前看港劇,對旺腳的印象是流氓很多!不過,那天沒看到流氓啦!哈哈...香港行到第三天,我的腳已經痠到不行了,走一點點路,腳底板都又痛又痠...回家要好好鍛鍊一下身體,以後才能跟我親愛的家人繼續自由行環遊世界啊!
離開飯店了,下次來還願,我要住樓層高一點的房間,可以泡澡看夜景的...
要搭機場快線ㄑ機場摟~ByeBye香港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