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


終於可以吃到聞名已久的〝肉骨茶〞了!真的很好吃,但實在太熱了,而且人超多,連結帳都要等上好一會ㄦ...因為太好吃了,從下午開始,我便吵著要ㄑ買肉骨茶包,來到牛車水,居然都沒有肉骨茶,害我好失望,但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啦!在那邊看到南洋風的髮簪,很開心的買了一個,但爸爸居然說我像〝三八阿花〞....哼~他真是不懂得欣賞!(後記:後來,我們終於在樟宜國際機場買到肉骨茶包,太開心了!現在,幾乎只要有休假,我就會煮肉骨茶給大家喝,我覺得有新加坡道地的味道喔!不如改行來賣肉骨茶好了... 但喝完時,不知哪裡還能買到新加坡空運來台的肉骨茶包呢?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