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公主捏陶趣~

我最愛的佳彥~




很特別的茶壺~
這面牆壁的圖面,是用921地震時震碎的陶器碎片拼成的唷!因為我的爸爸狠帥,就讓他曝曝光吧!

這個桌子其實是個門喔!真有創意~

地圖是在地上的喔!也是用陶做的!
公主捏陶!
有故事的人,才能創造出璀璨的作品!看看我的成品-----碗!(可是捏的比隔壁的小妹妹還醜,爸爸就叫師父幫我重捏一個,我只有題字而已!太過分了~)

大師看不下去,親自出馬捏陶...架式100分,成品嘛.....
蛇窯的地圖!很漂亮~從以前就一直想來蛇窯玩,這次老土豆有閒,終於帶著小土豆+公主出遊!雖然門票有點貴(150元/人,可是裡面不大耶!),但是跟老土豆+小土豆一起遊山玩水的快樂不是用金錢可以買的到滴!哈哈~BUT山上小黑蚊超多,叮的我滿腳紅豆冰,下次來,要記的穿長褲喔~路上還有好吃又便宜的原住民美食,這次因為太餓了,連平常愛拍美食的我,都忘了拍照~太可惜了...

爸爸一直吵著要ㄑ車程~

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比YA!下次要想想新的POSE了~
學路邊小妹妹的POSE!為什麼小朋友總是能擺出那麼多+妙+38的POSE~
爸爸看到有人在滾鐵輪,就要現給我們看!結果弄了老半天還滾不起來,哈哈哈~ 不過還是很厲害啦!
戰利品:原住民的頭巾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