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新加坡之旅----小印度走廊







第二天我們來到小印度走廊,其實有點小害怕,因為都是印度人,而且有一點髒,但我還是入境隨俗的點了一道當地的咖哩飯,看老闆幫我製作咖哩飯,真是令我傻眼,感覺好像在用〝ㄆㄨㄣ〞!但吃起來還不錯啦,雞肉也很〝ㄋㄨㄣˋ〞....下午ㄑ逛阿拉伯區,還有回教堂、白浮沙廣場,其實我是很喜歡逛這種具有民俗風的小市集,又可以瘋狂購物,但爸爸不喜歡,有點可惜ㄋㄟ!逛了新加坡的百貨公司之後,深深覺得IDEE真的算是設計、陳列優美的百貨公司喔!經過這四天,深深覺得自己很適合自助旅行,因為可以深入小巷ㄑ吃當地的美食,以往跟團,都會被安排ㄑ吃台灣菜(因為怕有些人吃當地食物會不習慣),真的很奇怪耶!都出國了,還吃什麼台彎菜...另外一個重點是想大便就能大便,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,每天早上可以在飯店大完便再出門,也不用忍受公共廁所的髒.....我以後都要自助旅行!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6:56 PM, Blogger Peter Chiang said…

    恭喜你成為自助旅行愛好者一員囉!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