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Monday, July 14, 2008

公主的創作

最近假日閒著沒事,決定要作點手工藝修身養性一下。相擁的戀人!很colorful吧!是公主跟溫太太一起完成的喔!(“幾乎”:生日紅包要大包一點喔!哈哈哈~)看似簡單,其實很難畫滴~必須注意很多細節,而且手工細膩,花了我們一個忙碌的下午才完成~
轉它的把手還可以親親喔~
帶財鬱金香!!旺旺旺~

有沒有看到照片上的皇冠圖騰!?以後公主的創作,就會出現這個皇冠圖騰....哈哈~

3 Comments:

  • At 6:19 PM, Blogger Jiang Junyu said…

    咦?這是怎麼做的?漆是你上的嗎?木頭是怎麼來的?

     
  • At 7:56 AM, Blogger Peter Chiang said…

    幫我家兩個公主也做一些吧!我看這樣好了,來開家公主專賣店,但是這樣你可能會變成"工"主。

     
  • At 8:05 AM, Blogger Sweetheart said…

    木頭是我跟我爸ㄑ車程玩時買的啊!用一般的水彩上色就可以了~因為我們本身非常有藝術天分,所以畫起來特別有質感捏!
    我想不如來開一間公主樂園好了,每個少女都有公主夢,醬子應該會賺翻吧!哈哈哈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