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新加坡之旅----恐怖的纜車




超恐怖纜車!!進入聖淘沙有三種選擇:1、坐船 2、坐車 3、坐纜車,原則上,我個人有懼高症,是不願意坐纜車的,但由於我親愛的爸爸很喜歡坐纜車,加上我又很孝順,於是我只好鼓起勇氣坐纜車ㄑ摟!纜車一出海,我們一家四口便嚇到了,超高的啦!而且下面就是海,我都不敢亂動....最恐怖的是,纜車在最高點還會突然停住,真是嚇死我了!下次誰再吵著要坐纜車,我就扁誰.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6:51 PM, Blogger Peter Chiang said…

    建議你再去香港海洋公園坐纜車,
    一邊是峭壁,一邊是更深的海
    還有海風吹來讓纜車晃ㄚ晃的
    保證你嚇破膽 呵呵呵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