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公主遊芭里島 Day1

公主的行囊~準備出發摟!!大家都笑我行李看起來很大,但我也沒多帶什麼東西啊,可是也裝滿了3/4~
到統聯搭車,出發嚕~
到機場了!!YA~
在機場巧遇奧運跆拳道代表隊!!!超幸運~朱木炎本人比電視上高,比電視上好看一點點~可惜太酷了點,不跟我合照!!!
楊淑君本人很漂亮捏!!又很高~重點是人很親切!!我有幫她加油喔!可惜這次沒得名,下次再加油嚕!!
在候機室,超High滴~
要上飛機了~

以前坐飛機都會很緊張,因為我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,坐飛機感覺很不實在...但現在,已經可以很自在的睡覺、吃飯~也敢從窗戶看起飛跟降落時的風景!!我長大了~
芭里島的機場居然還是水泥+紅磚頭~真是太有特色了!!
到機場還有美少女???獻花喔~
芭里島的街景~
海神~
芭里島的高速公路......哇~
美美的海神廟~
這風景很有月曆的fu~



終於到達餐廳,我都快餓翻了!!第一天吃十八道風味餐,本來心想可以大吃大喝,直到吃到第一口.....

十八道風味餐,真的有十八道喔!!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居然是醃小黃瓜.....芭里島的海鮮有時候會加魚露,感覺有點臭臭滴~豆腐也像是比台灣版偏臭的臭豆腐~不過身在芭里島就很開心了,吃什麼都開心~

特別的飯~
粉嫩嫩的挫冰!!

攪拌均勻就像西米露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