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公主遊芭里島 Day2

第一晚住在超美的Villa,獨棟的,有私人游泳池,露天的客廳.....隔天早上還有瑪利亞&馬力歐進來煮早餐給我們吃喔!!真的是公主般的享受!!
爸爸說我是38阿花!!他真的很不懂時尚耶!!
露天的客廳,旁邊是游泳池,我們邊游泳時,爸爸還能坐在客廳跟我們聊天耶~
Villa的大廳~

要出發ㄑ玩水摟!!
坐潛水艇!!爸爸超帥滴~
辛苦的潛水夫除了要表演餵魚秀,還要應觀眾要求配合拍照...
公主v.s小表妹!!哈~
左二的妹妹是跟我們坐瘋狂香蕉船的戰友!!這個妹妹很好心喔!我們摔到海裡後,她還來牽我的手,要拉我游上岸捏!!真是好人~
讓我喝了幾口海水的印度洋~好鹹喔!!
當地的導遊----阿忠!!第四代印尼華僑。看到他,讓人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!!因為同是中華兒女,可是他們卻流落在異鄉,被人排擠(印尼排華),感覺錢又賺的很少,好孤單的fu喔!!
午餐---BBQ!!比沙巴的乾淨好吃多了~
游完泳超餓的,不顧形象嗑了一大盤~哈哈~
蛇皮果!!真的好像蛇喔!!
試穿當地服飾!!佳彥幫我拍的很有氣質~

38姐妹花~
下午ㄑ皇家舞蹈學院學跳舞。導遊說那個地方是皇宮,所以要在腰間繫黃色的帶子表示尊重,但是,那個地方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皇宮耶!!

學跳舞ing~我的手腳很不協調耶!!其實當地的舞蹈,女生跳起來身段很美,真的很婀娜多姿!!

小佛羅浮圖塔~










平安竹!!希望我&大家都能平平安安~

1 Comments:

  • At 2:05 AM, Blogger Peter Chiang said…

    下次請我幫妳們做早餐好了
    看起來不難
    時機歹歹這個錢給表哥賺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