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aturday, October 04, 2008

溪州公園散步趣~

出發前依照慣例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啊!!
先ㄑ台糖吃冰!有一種懷念+熟悉的FU~
好有霸氣的二人~
我最喜歡吃甜筒了~


溪州公園~
溪州公園很大,很漂亮:可以放風箏、餵魚、溜直排輪、打球、散步....很難想像鄉下地方居然有那麼好的休閒場所,而且不用入場費喔!!廁所也很乾淨~讚!!!
猜猜他們在做什麼??哈~(方茵在幫爸爸抓癢啦!!)


因為每次跟姐姐s合照,我都顯得比較肥胖,因此,我搶著跟爸爸合照~哈哈!這樣的畫面協調多了!!
她們二個合照畫面好虛的感覺喔~
爸爸說以後他要走『smile』路線!!我好像笑的太HIGH了~
正常版!!
那邊的天堂鳥好漂亮!!側面看起來,真的很像一隻貴氣的鳥兒~
我們說好要跳躍,我跟爸爸的大屁股把姐姐s都擠開了~哈哈...
我們特地買了吐司ㄑ餵魚,爸爸在檢查是否有毒奶成份~
自己先偷吃ㄧ口再給魚吃..
那邊的魚好多,而且都好肥...感覺上平常都沒人餵牠們吃東西,我們丟吐司下ㄑ時,牠們都是呈現瘋狂搶食狀態~
這個妹妹超妙的!我們用自動拍照,她好像沒看過這功能,就跑到我們後面觀察...結果就一起入鏡啦!!
感情真好的一家人~

有想念的味道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