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令人傻眼的火炎山溫泉區!!

話說我們家最省的佳彥,有一位同事給她一張火炎山溫泉區--水戰場的優待卷,我們一家就興致沖沖滴一早起床就衝ㄑ苗栗~
下三義交流道之後,我們便往山裡面開ㄑ...一開始,只是覺得溫泉區在深山裡應該很正常,我一直想像著應該會跟薰衣草森林一樣漂亮吧!!畢竟現在觀光景點越做越好,我是滿心期待著~


剛到火炎山溫泉區時,感覺還OK,車子很多,我還想說應該不錯喔!!還滿多人來的...因為已經到了午餐時間,我們便先ㄑ覓食!吃了難吃又貴的素食,這就算了~吃完午餐,我們拎著泳衣準備要ㄑ泡溫泉了~到了溫泉區,我的心都冷了~先看到一堆小孩在泡溫泉,還有大人在旁邊泡腳!!!再往裡面走便是大人池,人擠人,套一句爸爸的話『連轉個身都要屁股撞屁股了!』後來我們ㄑ洗手間,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,就是“臭”!!!!!!!居然還有家長讓小孩光著腳丫ㄑ上廁所~很難想像待會ㄦ那個小朋友還要跳進小孩池....真噁心!!(各位爸爸媽媽,請養成你們家小孩愛乾淨的好習慣喔!!)後來,我們就打消泡溫泉的念頭...
既然都已經大老遠跑來這邊了+花了530門票錢,想說這邊號稱有50甲地,那我們ㄑ爬山逛逛吧!!沒想到,這邊連登山步道都不整修的啦!!比百果山還差!!於是,爸爸找的一張椅子睡了起來~媽媽在旁邊吃爆米花,我跟姊姊S就拍起寫真集了!!

太無聊,玩玩自拍~

聽說有些人沒法用這姿勢拍照,我來試試~
『苦中作樂』,這是我們摘星集團最會的了!!

38姐妹玩自拍~哈哈...
門口看起來還有幾分樣,感覺不會那麼差,進ㄑ玩之後才發現...唉~其實這邊好好規劃應該還不錯,山景滿美的,旁邊又有少林寺+溫泉...可能地點太偏遠+都是當地人用優待卷(一人100元)進ㄑ玩,所以就沒用心!!!!真可惜~浪費一塊好土地...
(我真的很好奇,為什麼有那麼多家長可以放心讓小孩在那麼髒的水池裡玩??還有大人也一起玩??)傻眼~
離開火炎山溫泉區後,大姐說要ㄑ吃清水米糕。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爸天生沒生GPS給我,我只能靠著之前同事帶我ㄑ吃的印象,帶我姊姊ㄑ~幸好我的誠意感動老天爺,居然讓我找到了!!!哈哈~

回家我們開西濱,循著爸爸跟二姐上次『新竹千里尋親』的路線回家!!路上經過追分車站便下ㄑ逛逛...

追分加上我的姿勢(成功)就是追分成功啦!!





大家都說我最近笑的超HIGH~沒辦法!!!因為跟我親愛的家人出ㄑ玩實在太開心了~雖然一開始ㄑ的地方不怎麼樣,但能跟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就很HIGH啦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