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新加坡之旅----聖淘沙











聖淘沙是新加坡的一個小島,裡面有一些設施可以玩:4D瘋狂電影院、斜坡滑車、sky tower、音樂噴泉煙火秀....4D電影院,是我看過最有趣的立體電影院,當電影有噴水的鏡頭,從我們座位的前方也會有水噴出來,我記得有一幕是有怪蟲在地上爬,坐在我前面的老外還把腳舉到椅子上呢!斜坡滑車也很好玩,一開始親愛的二姊的帽子還怪怪的,就怕車開太快,帽子的帶子會把自己勒死,幸好後來都沒事...我們一家因為都比較重視安全,所以都慢慢開,老外的小孩都開超快滴,不禁感嘆我們果然年紀大了,知道生命的可貴!我們還有ㄑ亞洲大陸最南端,我在亞洲大陸最南端呼喊愛情,〝愛情!愛情!〞愛情你聽到了嗎?聖淘沙島上,大家都很準時下班,害我們晚上找不到晚餐吃,找了好久,終於找到一間餐廳。吃完飯,ㄑ欣賞島上的音樂噴泉,不是我誇張,這個音樂噴泉也是我看過最特別的!(還是我ㄑ過的國家太少?沒見過大場面!)可惜我們的相機錄影功能不齊全,不能完整的拍下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