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百果山遠足

每個周末都待在家裡實在太無聊,出ㄑ玩又要花錢!!在這個不景氣的年頭,能省則省,要想出玩樂的新花招~於是,聰明的爸爸+二姐,就想出了百果山野餐,一方面能運動,一方面又不會花太多錢。讚!!!我們這次4個人,花不到200元耶!!
我的新造型---埃及豔后!!也有點像宮雪花~我明明跟設計師說我要剪蕭亞軒的髮型捏!!!!
要開始爬山摟!!爸爸說要帶我們走近路,會比較早到目的地。可是他每次說的近路都比較陡,說真的很累~~幸好太陽公公做美,跑ㄑ躲起來,不然後熱又陡,真的會中暑!!!
我家的超級奶爸~
山上可以看到整個員林鎮喔!!

森林浴!!
到目的地了---鳳山寺!!爸爸拿出他買的傢伙(登山爐),要開始煮午餐了!!
我們的午餐---鄉村鮪魚麵!!

看起來不怎麼樣,可是營養+美味捏!!在山上能煮出這樣的美食,OK啦!不過我建議,下次冬天來野餐時,可以帶薑母鴨來煮更讚。大姐說可以帶壽司,也是不錯的選擇!!
百果山遠足成功!!!!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次我們可以規劃更讚的野餐行了!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