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二林溫馨接送情

之前爸爸帶姐姐Sㄑ騎腳踏車,我都很羨慕...剛好趁著公司休假,就陪陪爸爸做他最愛的運動---用腳踏車愛台灣!!順便鍛鍊一下,看看自己的體力如何~
因為我的腳比較短,爸爸在幫我調腳踏車的高度...這種專業的登山車都比較高,不像以前高中在騎的那一種,腳可以直接踩到地,登山車功能也強多了...第一次騎是在二水的鐵馬道,因為沒什麼車,所以不會怕;這算是第一次上路,剛開始還滿緊張的,因為我的腳比較短,停車都要跳車+墊腳尖...但騎久就還好了!!這也算今天的大突破啦!!
爸爸當先鋒!出發嚕~




爸爸的腳程真的很快!!他騎腳踏車的時速有30公里,超強~而且都臉不紅氣不喘的。
騎到埤頭了~
我覺得這張的姿勢很帥氣!!
經過一個國小,剛好遇到小朋友放學~爸爸說要拍一張!!

到達二林啦!!YA~
今天適逢二林工商運動會,二姐說本來想叫我們騎到校門口,她要讓學生幫我們鼓掌、列隊歡迎的,因為我生性低調,所以騎到旁邊就好~

遇到二姐的同事,就請他幫我們拍一張合照,證明我們真的騎到二林了!!頭髮都亂了,真的很累~而且屁股很痛!!很佩服爸爸的鐵屁股,感覺都不會痛耶!!讚!!爸爸說我今天騎了二十幾公里(2個半小時之內喔!!),很厲害,所以可以讓我參加明年寒假的花東行了!!在那之前,我想我也該ㄑ練個鐵屁股啦~哈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