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Tuesday, December 02, 2008

公主遊日月潭

12/1爸爸說要帶公主出去散心,在佳彥精挑細選下選定了目標---日月潭!!本來想ㄑ清靜農場過一夜滴,但方茵媽咪也想跟,所以清靜農場就等下次大家都有空再一起ㄑ摟!!

原計畫要先到日月潭邊找一間環湖餐廳享用浪漫的午餐,然後再租腳踏車環湖~但爸爸說要走之前他們騎腳踏車的路徑,於是我們就跟浪漫午餐say byebye了!!
第一站來到一個渡船頭~(我忘了名子!!哈哈...) 其實沒什麼,就很多人在吃茶葉蛋!!
第二站來到玄奘寺。這張照片,我把佳彥拍的超美(當然模特兒本身素質佳也有影響啦!)忍不住佩服自己的拍照技術,感覺像有打柔焦,其實沒有呢!!

巧遇爸爸的朋友!!爸爸這位朋友可是大有來頭!!他就是泰山仙草蜜的研發者!!!COOL斃了~~ 能研發出那麼好喝的飲料真不簡單!!
日月潭的風景很美,可惜今天ㄑ遇到很多超多大陸觀光客!!從以前出ㄑ玩,我就最不喜歡遇到大陸團!!沒水準+喜歡爭先恐後推擠+大聲嚷嚷+亂丟垃圾...
希望他們不要破壞日月潭的美景啊!!阿咪佗佛~
這張是在玄奘寺拍的!!感覺有佛光普照的Fu~
這個圓圈遠遠看感覺很小,本來以為會頂到頭,站進ㄑ才發現原來還差那麼多~~


我的平衡感超差!!比爸爸還差!!金雞獨立居然不能超過五秒!!大驚!!!(其實這張我叫佳彥數到二就趕快拍!!哈哈~)
看的出來我們在比什麼嗎? 佳彥比日;彥慈比月=日月!!

椅子上畫棋格,還可以玩象棋,滿特別的~

出ㄑ玩必出現的意境照!!很有Fu吧!?

日月潭周邊的路燈都有日月的形狀,感覺很可愛!!
這是路邊的環湖步道!!有個新發現:這邊有涼亭,爸爸說以後可以來這邊野餐,煮公主最愛的薑母鴨!!YAYAYA~~


爸爸又說要睡覺!我跟佳彥只好再度玩起自拍的遊戲~在公主的指導下,佳彥的拍照技術也越來越好了!!哈哈~


為了找廁所來到孔雀園!!我發現台灣的旅遊業者應該滿好賺的!!因為這邊的觀光點都不用收入場費,這樣子帶團應該滿省的!!
水社碼頭!!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!!彷彿置身國外~
跟地標合照是一定要的啊!!

回程繞ㄑ集集,本來要ㄑ921地震體驗館。去了才發現已經沒營業了,可能是沒什麼遊客,所以就沒認真經營,很多商家都沒在營業~看到小火車,爸爸童心未泯說要拍一張照片!!

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?類似旋轉木馬的遊戲,會轉啊轉~我覺得最妙的是,這老闆居然拿報廢的摩托車裝在上面,這還是第一次看到~傻眼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