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Sunday, December 07, 2008

公主發牢騷!!

牢騷一:
我覺得大人真的是很難懂的一種動物!!
常常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的觀點是對的,覺得自己歷練豐富,而不能接受“小孩”的看法~
世界上千萬種人,每個人的想法又不可能完全一樣!
如果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那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樂趣?
如果一直想改變別人的想法,那不就沒完沒了,改變不完?
與其聽到不同意見就生氣,不如改變自己的心態,試著ㄑ接受不同的意見~
牢騷二:
給我最親愛的家人:
最近閒著沒事,看到家裡髒亂無比,於是屬於賢妻良母型的妹妹子就想打掃一下~可是捏,我發現家裡超過1年以上沒用的東西實在太多了!!不如把它們捐出ㄑ ,給需要的人使用,不是更好嗎??如果什麼東西都捨不得丟、看到好東西又買回家,那我們小小溫暖的家很容易就爆掉了。就像現在,客廳都快變成倉庫了...再加上放那麼多東西,很容易產生一些塵满,或變成小強的家,妹妹子現在年紀大了,抵抗力差,很容易過敏的,為了妹妹子好,就請維持家裡的整潔ㄅ!!再再加上家裡快要有新成員了,放一堆東西,小Baby不小心就會撞到or跟他阿姨一樣會過敏!!
另外,我們家只有6個人,加上『溫條』也只有7位,但是家裡的酒、醃漬品之類的就有幾十瓶!!!挖哩咧~我看這輩子是吃不完了!!而且我們家沒人會喝酒啊!!所以啊,如果以後又有人送酒or醃漬品之類的,請婉拒對方的好意可以嗎!?因為我們小小的家要爆倉了!!!
總之,親愛的爸爸、媽媽、姐姐s,我很樂意當你們的瑪利亞,為你們維持一個乾淨舒爽的家,可是,能不能不要再把東西堆到客廳(包括餐廳!!)!!個人物品請拿回房間!!!感謝!!我愛你們喔~~~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