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好心被雷親~~~

不喜歡抱怨,
也不喜歡把不好的事情放在心裡。
如果有人對我好,我會記在心裡,並加倍的對對方好;
如果有人需要幫助,我也會很樂意幫忙。
所以,當妳有困難時找我幫忙,我也二話不說答應妳!(而且當時我們並不熟悉!!)
但是如今,卻聽到一些耳語~
其實,挺令人傷心的!!
當妳快樂時,能跟妳分享喜悅的人有很多,
但當妳不順遂時,能拉妳一把、幫助妳的人有多少?
在妳身邊對妳好的人很多,而妳卻不懂珍惜,還囔囔著寂寞~
唉~~無言!!
此刻,看清妳平靜表情背後深藏的不屑,
爾後,不會再雞婆的給予關懷!!


我輕輕的舞著,在屬於我的夢幻國度,
妳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,
不屑也好,批評也罷,
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。
因為令我飛揚的,不是妳的目光,
而是我的青蛙王子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