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驚險溯溪+攀岩---驚驚!!!(二林工商親屬團)

12月13日,公主做了18年(哈哈~)人生中最困難的運動+體能大挑戰!!一大早5點50就起床了,接著ㄑ二林工商搭車,到苗栗汶水溪溯溪!!

二林工商校門口!!在這裡要大大讚賞一下二林工商的老師們,個個都是大好人+公主的恩人!!那天ㄑ溯溪,困難重重,幸好大家都願意幫我這個弱雞,不然我可能回不來了!!嗚~
這邊要順便提一下,(領隊媽媽,好像是出納組長吧!),講的每一句話都超爆笑,她的小孩應該幫她出一本名語錄:1.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!!(哈哈~配合她憤慨的語調超爆笑的!!)2.老婆是電視機,女朋友是手機!在家看電視機,出門帶手機!!(她還講了好幾句,不過我記性不好,忘了!!)幽默程度跟我家爸爸一樣喔!!
一開始是走碎石路,本來以為很簡單,還想說30分鐘就會到達目的地,真是適合弱雞的行程!!沒想到~~被騙了~~~困難的在後面!!
最左邊這位是福利社的阿姨!!人超好+體力超好~70歲了還是一條活龍!!聽說她隔天還ㄑ溪頭爬山咧!!太猛了~~(我們姐妹倆ㄊㄟˋ腿好幾天說~~~)二林工商的老師,除了我們家佳彥除外,每一個都體力超好!!例如:科主任明年要退休了,健步如飛,還扛超大登山包,食物+鍋具都是他背的!!超強啊!!
我們就是“爬”旁邊的石頭路!!不是很好爬~~那邊有楓樹,超漂亮,風吹過,就會有落葉飄下,就像電影中出現的浪漫場景...可惜相機不夠好拍不起來~殘念!!
一路上風景很美!!



我的手被頁岩割傷了~我應該是裡面唯一掛彩的人ㄅ!!弱掉了...
中午很克難的吃午餐!!而且我還不小心跌入溪裡,在晾腳ing...不過說實話,比之前百果山遠足煮的好吃多了~我們有小小檢討一下:溯溪--難--遠--牛奶鍋+咖啡+奶茶+水果+粽子+蘿蔔排骨湯;百果山遠足--簡單--近--田園鮪魚麵!!相較之下,整個遜掉了!!下次遠足要辦好一點的菜色了!!
這些都是我們走的路徑喔!!雖然很難走,但是能看到這麼美的風景,就像在拍武俠電影的場景似的,值得啦!!



我的救命恩人--劉老師!!人真的超好的~本來我不想ㄑ攀岩的,因為我怕高+沒膽,但是劉老師就一直鼓勵我ㄑ玩玩,說她會保護我!!我在攀岩時她一直緊緊跟在我旁邊,還牽著我+幫我拍照...我都要哭了!!媽啊~~
度過一個急流...佳彥很照顧我,衝過來抱我,真是我的好姐姐!!(雖然她一直笑我~)

看我們爬到那麼高的地方!!其實我的雙腿一直在抖~~~~





大家都很照顧我!!都會牽我~~



這張姿勢好笑中帶點帥氣!!我這輩子腳應該沒跨那麼開過ㄅ!!青筋都爆出來了!!要溯溪腳不夠長還真是挑戰捏!!


溪水很清澈~~






適逢枯水期,我們才能有這次的溯溪活動!!聽說這邊夏天時,溪水會暴漲,根本沒有石頭可以爬...經過這次溯溪,大家都不嫌我是弱雞,還熱情邀約我以後活動都要一起ㄑ,人真的超好啊!!感謝二林工商的老師們,讓我可以安全回到家,跟我心愛的人說我愛你~~甘溫拿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