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我也想養貓兒~



基本上,我是個不愛動物+怕動物的人,舉凡四支腳會動的,我沒有不怕的!!但是,自從跟現在的室友住,她養了一隻笨笨的米克斯,相處下來,也滿想養一隻貓兒的~
牠叫丸子(之前有介紹過!)牠應該是第一隻我敢抱+一起玩耍的動物了!!
丸子超可愛的!會笨笨的爆衝、無聊時會坐在我的腳上撒嬌、耍白癡...整個很有趣!所以開始有了想養貓兒的念頭...爸爸看了請不要擔心,我只是說〝想〞,不等於已經要養了!!我會認真想想嘿!!評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錢+有閒+有愛心...哈哈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