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heart

Wednesday, April 08, 2009

擺攤好好玩之新攤登場

上禮拜跟我室友ㄑ逛水南市場,看到以前衣蝶的同事在賣二手衣,當時覺得很有趣,就詢問一些關於擺攤的方式:一天租金200元!!甚麼都能賣喔!!(我有看到有人連百貨公司的贈品都在賣!!)後來想想,反正閒著沒事,而且家裡不穿的衣服那麼多,丟掉也是浪費,加上現在不能戴耳環了,飾品也一堆,乾脆拿來賣一賣好了!!不無小補啊!!哈哈~~
一到現場,就一堆人過來看!!我們是當天的人氣商家喔!!超旺的!!(不過聽說新商家生意都會比較好!!)我們連擺好的時間都沒有,就很多人搶著看,乾脆通通倒出來,任君挑選~有限時搶購的Fu~喔!!讚!!
很專業的展示衣服!!不要以為我站著沒事做,我可是有在講話滴!!

我們臨時ㄑ買曬衣服用的鏈子!!本來不夠長,後來隔壁的大嬸很好,有教我們掛的方式!!人間處處有溫情啊~備註:那位大嬸真的很好,看我們蹲著很累,還主動借小凳子給我們坐,真是大好人!!
我的室友!她身上的紅色小外套+白色內搭都是我的二手衣喔!!!佳彥,妳看看人家搭的那麼有型!!穿在我們身上就很土~

奧客一號!二手衣一件一百已經夠便宜了,還叫我賣20元!!我室友的PLAY BOY包包原價三千多,奧客一號居然要以80元買!!還好待過服務業,甚麼客人都遇過~~還是很有耐心的跟她聊了一下!!
人氣超旺!!
丸子做日光浴~招財貓!!Q~
老闆娘s!!

奧客二號!!項鍊一條100塊大洋!!而且是歐洲進口,專櫃精品,原價都上千說,還挑三揀四的...後來發現,跟我們光顧的客人,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商家,有的可能看我們賣的很便宜,就以低價跟我們買進然後高價賣出!!反正我們只是偶爾來擺擺,跟他們天天擺不一樣!!還有一些媽媽會跟我們買一些二手衣回ㄑ給女兒穿~媽咪,感謝妳以前都買寶寶屋的給我們穿!!真是太棒了!!

有了這次有趣的經驗,真的希望以後可以存一筆錢,然後開一間精品店,自己當老闆,不用看人臉色,而且最重要的是那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!!真的很有趣~(爸爸說那是新鮮感!!)

特別感謝:親愛的爸爸特地幫我帶衣服來台中+佳彥提供一些二手衣(其中一件花襯衫一早就賣出ㄑ了,真是讓我傻眼!!甚麼東西都有人會買啦!哈哈~)+漂亮的室友很積極的陪我一起擺攤,以我那麼膽小的個性,若不是她陪我ㄑ我還不敢ㄑ咧!+青蛙王子、方茵的支持!!我愛你們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